UCA|北美新视界

分会风采|一票重千钧,内华达州选民登记及初选程序解读

内华达华人协会 北美新视界1月8日

美国华人联合会与内华达华人协会

强强联手下周即将为华人社区提供

选民登记及初选程序介绍

亚裔美国人是人口增长最快的族群。2000年至2010年,亚裔美国人的人口增长率为46%,远远超过全国人口增长率的10% 。自2008年以来,来自亚洲的移民数量超过世界任何其他地区。

内华达是亚裔人口增长最快的州之一。自2000年以来,内华达州的AAPI人口增加了140%,内华达州内有选举资格的亚裔选民占全体选民总数 5%以上。候选人和当选官员必须了解我们日益增长的政治力量,并解决对我们社区至关重要的问题。选举正是我们展示力量发出声音的最好机会

亚裔/华人参加选举的比例低于全国平均,结果是我们的声音和需要长期以来被忽视了。


1968 年国会议员选举 North Carolina第7 选区,1982 年 New Hampshire 州参议员选举第8 选区,1991 年 Virginia 州议会选举第53 选区,2002 年 Washington 州议会选举第26选区,2018 年 Kentucky 州议会选举第13 选区…… 所有这些选举胜负都只在1票之间。每一票都极端重要!


作为西部初选第一州,内华达一票重千钧。对决定总统候选人有巨大影响。内华达州采取封闭式党内初选,程序比较复杂,提高了参与的难度。


为此内华达华人协会和美国华人联合会联手,将于1月15日为Las Vegas华人社区深入解读初选程序,帮助华裔选民轻松驾驭初选过程。同时现场提供网上选民登记,更新选民资料等服务。

相关动态

搭建心灵之桥: 内华达华人协会与UCA主办青少年心理健康讲座受欢迎🔍。讲座引导华人父母如何重新审视家庭教育、如何培养孩子心理健康的宝贵机会,与家长们探讨在孩子成长的过程中所面临的各种心理健康隐患。

相关动态

内华达华人协会二十周年庆,并加入美国华人联合大家庭🔍。内华达华人协会始终坚持建会宗旨,带领华人华侨社区融入美国主流社会,参政议政,积极争取少数族裔的权力和利益。

邮件联络:info@ucausa.org

网站地址:https://ucausa.org

推特:@TheOfficialUCA

油管:https://youtube.com/c/UCAUSA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Scroll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