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新年音乐晚会

UCA将于新年一月一号晚上美东时间8-9pm 特别举办一场新年音乐迎新晚会。晚会的主要节目是向美国华人介绍为纪念美洲大铁路建成150周年而由著名美籍华人作曲家周龙创作、美籍华人作家苏炜作词,美籍华人指挥家蔡金冬指挥的交响清唱剧“铁汉金钉”。该交响清唱剧曾于2019年10月1号在纽约的卡内基演出厅首演,获得许多好评。

今天,我们特别邀请到这三位杰出华裔艺术家和大家共聚一堂,向美国和海外华人分享他们的创作过程、作品特色、和演出感受。

我们期待通过这一难得的机会,让美国华人在挥别难忘的2020年、迎接充满希望和挑战的2021年时能从我们的旅美先辈们那里感受到历史的呼唤和对未来的憧憬;能让我们在新年伊始就沐浴在音乐和艺术的春风里;并引领我们在新的一年凝聚同胞,抚今追远,拥抱未来。

Friday, January 1, 2021
8:00 PM – 9:00PM (EST)
Please Click Here to Register.

薛海培,会长
United Chinese Americans

Join UCA! Support UCA!
www.ucaus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