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哈佛等名校讲师座谈:如何与孩子谈论战争和创伤?

如何与孩子谈论战争和创伤?

自从2020年新冠疫情开始,整个世界便陷入了动荡不安,去年亚城水疗中心枪击事件发生后,美国各种针对亚裔的暴力事件频发,今年爆发的乌俄战争更是雪上加霜……

各种媒体上负面新闻层出不穷,当看到暴力场面、人员伤亡的场景时,你会选择立即切换频道,“保护”孩子的情绪?还是趁机表达自己强烈的价值观,试图“教育”孩子谁才是“正义”的一方?

想要保护孩子免受可怕事物的伤害是很自然的,但“拔掉电源”并不能阻止孩子了解外面的世界,作为父母,我们需要了解该如何与孩子讨论关于战争的话题,以及如何应对日常生活中的暴力、创伤……

扫描或长按点击下图中的的二维码,加入心理健康专家和社区领导组织的讨论会《亲子教育:如何应对暴力和创伤》。

活动预告

“精神健康急救”线上培训课程,由MHFA国家培训师Ruby Brown-Herring和认证培训师Lily Chen授课,人数限20人。如有意参加,请发电子邮件给Lily.Chen@ucausa.org进行报名。

UCA精神健康项目组(以下简称UCA Waves)还将在5、6、7、8月组织“精神健康急救”的英文培训课程,中文培训课程也即将展开,相关信息会通过本公众号推送,敬请留意。

《我的父亲母亲》征文比赛现场问答活动,为有兴趣参加这一比赛的孩子及家长提供一个深入了解比赛选题和内容的机会。

请扫描上图中的二维码报名参加!

UCA Waves和Yale CHATother将在5月庆祝AAPI月,并用互动角色扮演的形式,组织第二次家长教育网络研讨会,敬请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