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on 4/3: UCA讲座|空手道世界冠军Mary Amato教自我防卫术

 UCA麻州分会

一则亚裔男子在地铁上遭非洲裔连续暴打、锁喉至昏迷的视频,3月28日晚至29日在社交媒体被疯传。

这段长达一分钟的视频中,亚裔男子起先还企图想回击,但没过多久就被非洲裔男子打倒在座位上。即使亚裔男子已经用手臂护住头部,但非洲裔男子也没有就此停手,而是连续握拳挥打近30下,而后又用手臂锁住了受害者的喉咙十余秒,结束时又推撞了其头部,而后泰然走下地铁,至视频结束,亚裔男子已经满脸是血的倒地昏迷。

还有近期的亚特兰大6名亚裔女性被暴徒枪杀,奥克兰唐人街91岁的老人在路上行走而无故遭袭,旧金山反击暴徒的老奶奶等等,这些针对亚裔族群的犯罪事件仅仅是冰山一角,目前全美国的针对亚裔族群仇恨值已经达到了一个历史高峰。

追踪针对亚裔种族歧视组织Stop AAPI Hate近日报告说,自去年以来,该组织收到了来自美国50个州和华盛顿特区的3795起歧视亚裔的事件投诉,在过去两个月里,就有超过500起投诉。

仅看NYPD去年的报告,纽约地区针对亚裔的犯罪率就增加了833%。从2020年3月至今,美国一共收集到近3000多起仇视亚裔的报告,而且预测这个数字可能只是真实数据的零头而已。

最近全美掀起的反对“对亚裔仇恨”的活动显示出亚裔团结的力量,我们的行动正在被看见,越来越多的不同族裔的人也加入了我们,支持我们,共同维护美好家园和社区。

在抵抗的同时我们也需要学会保护好自己。UCA在此非常时期,特别举办人身防护讲座,无疑是雪中送炭,专门请来空手道世界冠军,教授简单易学的防身术,不论男女老少都适合参加,一学就会。

UCA与CAFA联合主办
自我防卫课程
时间:4月3日,12pm PST/2pm CST/3pm EST

主持人:Jennifer Tu

UCA青少年心理健康合作大使及协调员

教官:Mary Amato

作为AKA团队联合队长的Mary,从四岁开始学习武术,是一级黑带获得者,在空手道学校表现活跃,负责教授课程,以及活动的协调和举办。

她参加了NASKA,AKA和ISKA巡回赛,并在众多比赛中赢得了总冠军。2018年,在Compete Nationals,Capitol Classics,Dicieland Nationals和AKA勇士杯中获胜。

她获得了坦帕大学荣誉计划奖学金,目前在攻读海洋生物学学位。

保卫我们的利益,保护我们的身体,从现在行动起来。

请长按扫描上方海报二维码报名参加活动,或复制下方网址至浏览器报名

https://us02web.zoom.us/webinar/register/WN_VD8AQaknROSpi_EUECz1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