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Book One World亚裔文化书籍进校园活动!

BY   美国华人联合会    UCA IL伊州分会

请支持参加One Book One World亚裔文化书籍进校园活动!

为了响应5月的亚太裔传统月(Asian Pacific American Heritage Month),让更多关于正面的亚裔文化及杰出亚裔的书籍进入校园,在孩子们建立社会认知的时候就接触到这些文化多元的内容,从而影响下一代美国孩子们对社会人权的公正评判。因为我们相信没有人天生有偏见;多元的书籍是理解世界的窗口。我们的孩子值得拥有被理解,被尊重,充满友爱和包容的成长环境。

由 CAC(Chinese Academy in Chicago) 发起,CNPCPS(Chinese Neighborhood Parents in CPS),以及 UCA IL(United Chinese American – Illinois) 鼎力支持的筹款捐书活动默默的启动了。

筹到的款项将全部用来购买书单里的书籍,并按照需求分批捐赠给所有希望收到赠书的学校。具体书单、学校列表、捐款事项及登记您的学校为受赠学校等,皆可上活动官网查看:http://www.onebookoneworld.org

捐款请登录网页或者扫码

无论你身边是否有孩子在芝加哥公立学校就读,都请帮忙扩散支持。因为这不仅仅为了某几个学校的亚裔学生,同时可以让主流社会从教育工作者开始,听见亚裔群体的声音并看见我们的努力,because WE CARE!

专为初步掌握3D建模或有其他相似软件使用经验的中高级学员设计的课程。未来式的世界,属于敢于创新、挑战人工智能的下一代。

课程安排(美国中部时间):

2021年5月11日-6月17日 ,每周二 4:00PM-5:00PM

*课程包括赠送给每个同学一台家用3D打印机

Brain老师

扫码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