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消息 – UCA全国青年大会将颁发50个奖学金

本年度7月14-16日第一届UCA全国青年大会将与第三届UCA全美华人大会将在华盛顿首府举行。为了支持全国华裔青年参加本届大会,UCA决定向全国参会的中学生和大学生颁发50个$200的奖学金。本届大会是一次全国华裔青年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结交朋友和分享资源的难得的机会,UCA做出巨大努力,而且还在继续为青年大会融资,就是希望能帮助更多的青年来华盛顿首府参会。我们希望UCA的成员,各个社团和青年组织领导,各位家长和UCA的朋友们能够帮助把这个重大利好的消息传播到您的社区组织和朋友群体,让更多的华裔青年得到这个机会。

奖学金申请和颁发事项
01 申请要求

1. 奖学金的申请人必须是在校的中学生和大学生。申请人的年龄要求与UCA全国青年大会的参会年龄要求一致。全国青年大会要求参会者必须是在校初中和高中,或者大学生。初中生必须与家长或家长指定的监护人(Chaperone)一起参会。高中生必须在大会之前提交由家长签名的“2022 UCA National Youth Convention Consent Form”,才可以单独参会。

2. 申请人的GPA必须在3.5以上。

3. 申请人必须有社会参与或者社区服务经历。

4. 申请人本人必须亲自到首都华盛顿特区全程参加UCA全国青年大会,资格不能转让。

5.申请链接:申请奖学金可以使用如下链接或者二维码: https://forms.gle/povmMXpTaaYvdreu6

02 申请审批

1. 此UCA奖学金采用先申请先获批的程序,凡是有需求的同学都可以申请,直到奖学金颁发完毕。

2. 奖学金审批由UCA全美华人大会组委会成员和UCA青年领导委员会(UCA Youth Leadership Council)的成员负责。审委会在收到申请之后立即进行审批,在2个工作日即会给申请人发邮件告知审批结果。

03 参加UCA全国青年大会的七个理由

1. 联络和互动:与来自全国各地几百位华裔社区领袖和各界精英人士近距离接触,从中发现和确定自己的榜样,并与他们探讨理想的学业和职业目标。

2. 参与和学习:参与探讨美华社区面临的挑战和机遇,聆听高水平的主题演讲和参加分组讨论,学习交流,思想风暴、扩宽视野、增长见识。

3. 展示和交流:各地AAPI青年组织和代表们有机会在全国舞台上展示各自的计划或项目,展示自己的热情和才干,展示组织的创新和成果。

4. 发声和游说:与美国国会议员和立法者直接会面,就影响华裔美国人的各种社会和政治问题分享观点,并表达 AAPI 青年的诉求和优先关切。

5. 寻找和反思:和同龄人一起寻求华裔二代身份认同、塑造身份同理心和文化共情,在反思过去和社会的同时获得新的洞察力,为成为一个全面发展、聪睿明志、可以面对充满挑战的世界的人做好充分准备。

6. 交友和联谊:结识来自全美各州的志同道合的同龄人,建立长久的友谊。除了正式会议议程,7/14,周四晚上,大会将为参会年轻人单独举行招待会;7/15,周五晚上,年轻人将会举办一场自己的青年舞会;7/16,周六晚上,身着盛装参加Gala Dinner & Award Ceremony。

7. UCA全国青年大会有许多参与、组织和做志愿工作的机会。凡有幸参与第一届大会筹备和组织的青年人,他们的经历无论是对大学录取、还是大学期间寻求实习生机会都会有实质性的帮助。

第一届UCA全国青年大会是美国华人社区的第一次尝试,我们全力以赴融资和组织这次大会的目的很简单,就是要培育和锻炼我们的下一代,尤其是他们的领导力,让他们学会自己组织自己,学会相互联络,寻找共同话题,民主协商,形成一个每年或每隔一年能举办全国规模的华裔青年聚集大会的共识和基础和骨干队伍。UCA希望通过这次大胆尝试和创举,能把培育培训我们下一代的事业推向一个全新的高度。我们感谢您的参与,也希望得到您的帮助,把这个重大喜讯传播到全美华人社区,让更多的年青人得到这个机会。

UCA全国青年大会早鸟票购票链接
美国华人大会早鸟票购票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