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华人大会召开在即 两点提前看

每两年举办一届的美国华人大会是一个面向华人社区的开放平台。该活动由美国华人联合会(UCA)组织,该组织是一个以社区为基础的全国性联盟和公民运动。第一届和第二届大会分别于2016年和2018年举行。由于新冠疫情,原定于2020年的第三届大会已推迟到2022年夏季举行。与前两次成功举办的大会一样,我们的第三届大会将汇集来自全国各地的数百名社区和公民领袖、活动家、民选官员、学者以及商界领袖和企业家。参会者将聚在一起讨论关切的问题,分享独特的经验,达成共识,并探讨合作的机会。今年,UCA还将举办首届UCA全国青年大会。数百名来自高中和大学的年轻学生将聚集在首都,构建人脉、相互学习、接触到新的想法和倡议,并最终在美国华人社区中培育一场青年变革运动。

大会时间:2022年7月14日中午开幕,7月16日晚上9点闭幕。

大会赞助:

https://files.constantcontact.com/a4fdc34a601/5024ba2a-0a00-4cee-922c-ff1e661ae19c.pdf?rdr=true

提前注册优惠促销价格的截止日期为 2022 年 5 月 31 日。大会单日通行证现在有售。请尽早注册。

会议地点:Omni Shoreham Hotel, 2500 Calvert St. NW, Washington, DC 20008。Omni Shoreham Hotel 被指定为我们的会议酒店。它位于首都,交通便利,房间数量有限,因此请尽快预订。

大会亮点

社区展示项目

7月15日和7月16日

我们愿意为你们这些社区志愿者、基层的开拓者搭建舞台,展示你们卓越的工作成果。通过与社区领袖以及来自所有50个州的华裔社区领袖合作,你们可以推广AAPI研究或其他项目,扩大影响力。

展示项目的例子包括:

1.公民权利和倡导:例如,倡导政策变革、捍卫华裔美国人的权利、反亚裔仇恨

2.文化和认同:包括 K-12 教育中的 AAPI 历史、分享历史遗产

3.应对新冠:捐赠个人防护用品、爱心粮食、志愿服务

4.心理健康:教育、培训以及 AAPI 研究和宣传等社区倡议

5.其他:您想在全国舞台上分享的任何其他社区项目

请在 6 月 16 日之前提交您的项目,发送电子邮件至lily.chen@ucausa.org,了解更多信息。

我们想听听您对大会和社区项目展示主题的想法,谢谢!

大会前调查:https://form.jotform.com/221225636041041

访问国会

7月14日下午1点开始。

UCA华人大会将组织参会者前往国会山会见国会议员,向美国资深议员表达美国华人社区的优先事项和关切事宜。包括青年在内的所有UCA大会参加者都有资格参加。如果您想确认您的资格,请联系UCA。

参会者7月14日下午1点在Omni Shoreham酒店集合,进行简短介绍会后,共同启程前往国会,拜访国会议员,参加国会招待会,探讨华人社区关心的议题。

有意注册UCA美国华人大会和UCA全国青年大会者请按下列二维码:

美国华人大会早鸟票购票链接
UCA全国青年大会早鸟票购票链接

如果您和您的组织, 在购票、会务、合作、赞助或其它方面有任何疑问, 请联系我们的邮箱 : info@ucausa.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