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邀请您参与美国华裔青年调查问卷

美国华人联合会(UCA)是一个学习型的全国性联盟和公民运动组织,为配合首届全国青年大会的召开, UCA组织开展这项调查是为了探索当代华裔青年人的行为,并评估他们对多个话题的看法。

UCA将于今年7月14日至7月16日在首都华盛顿特区举行的UCA华人大会和全国青年大会上, 向公众发布这项调查结果。由于目前还没有针对美国华裔青年的大规模、多主题、普遍性的调查,本次调查的意义十分重大。我们希望得到青年、家长、教育工作者和社区领袖的帮助,以便在未来几周内,我们至少能找到1000名受访者。

由于本次调查旨在了解青年,我们请求年龄段位于12-30岁的参与者填写该调查问卷, 并传播出去

本调查所收集的资料将会严格保密,并只会以汇总形式使用,不会显示个人身份信息。如果您想在第一时间了解调查结果,请在留言区输入您的电子邮件地址。

UCA负责此项调查项目的高晓虹女士说, “作为移民家庭下一代,我们的孩子面临着许许多多的挑战。作为家长我们其实对他们在许多方面的看法和感受了解的远远不够。我们想通过这次问卷调查倾听一下他们的心声,这也有助于促进家长和孩子们的沟通。希望UCA能够坚持做下去,为我们的下一代提供更多、更好的服务。”

感谢您及您的孩子花时间帮助完成这项调查, 参与这次首开华人社区先河的行动

请扫描二维码填写调查问卷

或复制粘贴链接: https://www.jotform.com/form/221658898809275 进行填写